Corsair打入電競顯示器市場:Xeneon 32QHD165售799.99美元

作為一家國際知名的 PC 組件與外設配件製造商,美商海盜船(Corsair)剛剛推出了首款電競顯示器,它就是 32 英寸的 Xeneon 。該顯示器選用了 16:9 的量子點 IPS 面板,分辨率 2560×1440、覆蓋 100% sRGB 色域、支持最高 165Hz 的自適應刷新率、兼容 AMD FreeSync Premium 和英偉達 G-Sync 方案,並且提供了豐富的背板 I/O 端口。

1.jpg

(來自:Corsair 官網)

顯然,Corsair 不僅要面臨 LG、三星、明基、宏碁等傳統顯示器製造商的競爭。今年早些時候,RAZER 也已經推出了新款 27 英寸 Raptor 電競顯示器。

2.jpg

同時,Corsair 還為 Xeneon 32QHD165 顯示器提供了對自家 iCUE 生態系統的支持,以便玩家在同一應用程序中變更顯示器設置(支持自家其它外設產品的燈效同步)。

3.jpg

原裝支架支持傾角、旋轉和高度調節,且 Xeneon 32QHD165 獲得了 VESA 的 DisplayHDR 400 認證,最高 HDR 亮度為 440 尼特。

4.jpg

如果覺得該顯示的原配支架不方便使用,玩家也可選擇旗下 Elgato 品牌的 Flex Arms / Stream Deck 配件,以便即時調節和切換顯示設置(包括色溫、響應時間、輸入等)。

5.jpg

視頻輸入方面,該顯示器配備了 2×HDMI 2.0 + 1×DisplayPort + 1×USB-C(支持 15W PD 充電)的組合。

6.jpg

其中 HDMI 端口支持 QHD @ 144Hz 刷新率,而 USB-C / DP 端口支持 165Hz 刷新率,另有一個上行 + 兩個下行的 USB-A 輸出傳輸端口,且顯示器附帶了理線功能。

7.jpg

最後,Corsair Xeneon 32QHD165 顯示器提供了三年硬件質保 +“零壞點”承諾(≥ 1 個亮點、或 ≥ 6 個壞像素點),售價為 799.99 美元(約 5156 RMB)。

8.jpg

(0)
上一篇 2021-10-01 11:57
下一篇 2021-10-01 12: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