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新工廠將於年底公布 馬斯克強烈暗示會在加拿大

伊隆·馬斯克發出預告稱,將會在今年年底前宣布新特斯拉工廠的選址。不過馬斯克強烈暗示新工廠將會位於加拿大。去年,馬斯克一直在談論特斯拉新超級工廠的選址。在今天的特斯拉年度股東大會上,馬斯克再次提到了即將發布的公告,稱特斯拉可能準備在“今年晚些時候”宣布新地點。

uc9fi3ad.webp

在預告該時間之後,馬斯克向特斯拉投資者提問:“我們應該在哪裡建造它?”在投資者提供了一大堆不同的地點之後,馬斯克表示:“我們的員工有很多都是加拿大人。我也有一半加拿大血統,那麼我是否應該?”

馬斯克出生在南非,母親是加拿大人。這實際上是馬斯克第二次暗示特斯拉的下一個工廠可能在加拿大。6 月,Electrek 獲得了馬斯克舉行的一次全公司會議的錄音,在會議上他證實特斯拉正在尋找北美的工廠。

在回答一位員工的提問:特斯拉在美國的下一家工廠將設在哪裡?時候,馬斯克表示特斯拉尚未做出決定,但他確實明確指出它可能不在美國:“我們正在尋找合適的廠址,但我們正在考慮將選址範圍擴大到北美地區,包括加拿大和墨西哥,以及美國”。

(0)
上一篇 2022-08-05 11:27
下一篇 2022-08-05 11:2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