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單機遊戲仍然是公司非常重要的一部分

EA表示單機遊戲是公司整體產品組合中一個“非常非常重要的一部分”。進入2010年以來,在過去10年中EA積極地遠離製作單機遊戲,但在《星球大戰絕地:隕落的武士團》取得成功后,這家發行商重拾了單機遊戲。目前正在開發的單機遊戲包括《星球大戰絕地:倖存者》、《龍騰世紀4》和《死亡空間:重製版》。

EA:單機遊戲仍然是公司非常重要的一部分

在今天的財報上,EA被問及單機遊戲目前如何融入該公司的投資組合中。

EA CEO Andrew Wilson回答說:“總的來說,我們的玩家有這些核心動機–激勵、逃避、社會聯繫、競爭、自我提高、創造,這些東西使我們作為遊戲的玩家聚集在一起。而世界的創造、角色的塑造和故事的講述對於實現這些動機中的某些來說確實很重要。

當我們考慮我們的投資組合時,我們會考慮兩個關鍵的方向。第一,我們如何講述不可思議的故事?第二,我們如何建立龐大的在線社區?然後我們如何把這兩者結合起來?

所以,當你看我們的投資組合時,你應該看的是,我們是如何做到的?我們如何構建這些世界並講述這些故事?我們如何發展全球在線社區?為了實現動機,我們如何將兩者結合起來?

當我們明白后,我們所看到的是,第一,我們擴大了我們的網絡,第二,我們擴大了我們網絡中的玩家花在遊戲上和遊戲周圍的時間。當我們想到單人遊戲時,我們認為這是我們實現這些核心動機的整體組合中非常非常重要的一部分。

隨着時間的推移,我們的計劃實際上只是着眼於我們的社區,着眼於他們如何花費時間,着眼於動機可能實現或不實現的地方。我們將通過添加新的在線遊戲,新的多人遊戲和新的單人遊戲來補充這一點。”

(0)
上一篇 2022-08-03 21:15
下一篇 2022-08-03 21: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