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OM披露OV1隱私智能機更多細節:規格升級 下半年發布

儘管 Android 之父 Andy Rubin 成立的 Essential 公司已經折戟,但 OSOM Products 還是繼承了它的精神衣缽。早在 2021 年 12 月,我們就已經知曉了 OSOM OV1 新機的部分細節。隨着 MWC 2022 移動世界大會的召開,該公司終於披露了更多規劃。

1.jpeg

據悉,OSOM OV1 將預裝基於 Android 移動操作系統而定製的軟件,結合以隱私為中心的功能和紮實體驗,旨在滿足熱衷於私人數據保護、但又不甘於平庸硬件的特定用戶。

2.jpg

外觀方面,儘管大多數 Android 智能機運用了塑料、玻璃和鋁材,但 OSOM OV1 還是選擇了更具質感的鈦合金、鋯陶瓷和不鏽鋼方案。

平整的中框與 iPhone 12 類似,而三角相機島(雙攝 + LED 閃光燈)賦予了該機更多個性。

3.jpg

遺憾的是,該機選擇了後置指紋,而不是更加主流的屏下指紋、或電源鍵傳感器集成方案。

此外該公司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 Jason Keats 在接受 Android Police 採訪時稱,OSOM OV1 的上市日期,已被推遲到 2022 下半年。

4.jpeg

延期的主要原因,是 OSOM 想要為 OV1 升級硬件規格。團隊在 Twitter 上披露,買家可期待基於高通驍龍 8 系芯片組的規格(驍龍 8 Gen 1 或其它 Plus 升級型號)、OLED 屏、5G(可惜沒有毫米波)和雙 SIM 卡槽。

5.png

拍照方面,OSOM OV1 將採用 16MP 前置單攝、以及 48MP + 12MP 的後置雙攝組合。不過最有趣的,還是包裝內隨附了一條特製的 USB 線纜 —— 其帶有一鍵禁用數據引腳的撥動開關。

(0)
上一篇 2022-03-04 16:23
下一篇 2022-03-04 17: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