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公司因人力資源部門不當處理遭受虐待的女性投訴而受到批評

周四的一份報告討論了蘋果公司的女性員工被公司的人力資源報告系統所背叛,並描述了一些公司的反應與它的既定目標相反的情況。周四上午的報告討論了在零售門店和公司所在地發生的一些事件,在這些事件中,性虐待和歧視報告被擱置甚至被公司完全忽視。而且,所引用的事件跨越了該公司的完整資歷和責任範圍。

蘋果公司因人力資源部門不當處理遭受虐待的女性投訴而受到批評

蘋果公司法律總監簡·惠特(Jane Whitt)抱怨說,她在公司的問題以及她所處的一段關係所帶來的影響。她在帖子中討論了蘋果公司另一名律師在關係惡化時實施的家庭虐待,而她從蘋果公司的人力資源部門得到的回應是,由於她沒有從其他蘋果員工那裡得到證據,他們不會採取任何行動。

最終,蘋果公司的人力資源部門對她進行了訓斥,理由是”允許個人關係干擾工作,沒有充分保證設備和賬戶的安全,以及在調查期間不專業。”

另一位律師瑪格麗特·安德森也對工作環境進行了投訴。她說,蘋果公司的人力資源部門不屑於審查她發送的有關虐待女性的文件,也沒有採取任何行動。

其他員工在幾個程度上討論了性侵犯問題。這些女性的敘述討論了HR把提交投訴的她們當作問題本身。在一個被引用的案例中,一個被指控的攻擊者被派去進行”職業體驗”,並被人力資源部門告知,在他回來之前她會變得更好。

周四的報告還提到了謝爾·斯嘉麗在公司的問題。

斯嘉麗是#AppleToo運動的早期創始人,該運動試圖讓人們了解蘋果公司的所謂種族主義、性別歧視、不平等和其他問題。在與蘋果公司達成和解后,斯嘉麗同意離開公司,並放棄對國家勞工關係委員會的投訴。

作為10月份提供的離職協議的一部分,蘋果公司的律師試圖讓斯嘉麗簽署嚴格的不披露和不聲張條款。協議中的一些語言確切地列出了蘋果公司希望斯嘉麗對她的離職說些什麼。”在蘋果公司工作18個月後,我決定是時候繼續前進並尋求其他機會了”。

斯嘉麗與媒體分享了這些條款,蘋果公司認為這違反了離職協議。

報道中沒有提到的是阿什利·格約維克與蘋果的交易。2021年底,格約維克在關於工作場所性別歧視的推文後被行政休假,並最終被解僱。

在關於此事的聲明中,蘋果公司表示,其政策對歧視問題有明確規定。正如它以前所說的那樣,它希望任何員工都能自如地報告事件,而不必擔心報復,並相信蘋果會找到問題的核心。

蘋果公司說:”有些說法並不反映我們的意圖或我們的政策,我們應該以不同的方式處理它們,包括本故事中報道的某些交流。因此,我們將對我們的培訓和流程做出改變”。

(0)
上一篇 2022-08-04 20:26
下一篇 2022-08-04 20:2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