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來手機公司正式成立 學習蘋果一年一旗艦

手機廠商造車、汽車廠商做手機,互相跨界已經成了趨勢。如今,蔚來手機越來越近了。企業信息查詢顯示,8月4日,“蔚來移動科技有限公司”已經正式成立,註冊資本1億美元,法定代表人為秦力洪,他也是蔚來汽車的聯合創始人,目前在蔚來多家公司擔任要職。

蔚來移動科技有限公司的經營範圍包括:

一般項目:技術服務、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交流、技術轉讓、技術推廣;信息技術諮詢服務;信息系統集成服務;貨物進出口;技術進出口;進出口代理;家用電器銷售;廣播電視傳輸設備銷售;機械設備銷售;電子產品銷售;工藝美術品及禮儀用品銷售(象牙及其製品除外);儀器儀錶修理;機械設備研發;軟件開發;廣告設計、代理;廣告製作;移動終端設備銷售;人工智能應用軟件開發;人工智能硬件銷售;通訊設備銷售;電子元器件零售;電子元器件批發;第一類醫療器械銷售;可穿戴智能設備銷售;光通信設備銷售;體育用品及器材批發;體育用品及器材零售;智能車載設備銷售。(除依法須經批准的項目外,憑營業執照依法自主開展經營活動)

其中,移動終端設備銷售、通訊設備銷售自然就對應手機,人工智能硬件銷售暗示蔚來可能會圍繞手機打造不同配件、周邊產品,形成一個生態,智能車載設備銷售當然意味着車機互聯。

蔚來手機公司正式成立 學習蘋果一年一旗艦

據知情人士透露,蔚來首款手機將是直屏直板機,定位旗艦,而且只做一款旗艦,和蔚來汽車完美匹配,外觀同色。

預計還要一年左右才會上市,價格預計超過7000元,購買方式有驚喜和特色。

李斌也曾公開表示,蔚來要為用戶造一部好用的手機,每年就開發一款,像蘋果一樣。

蔚來手機公司正式成立 學習蘋果一年一旗艦

(0)
上一篇 2022-08-04 20:26
下一篇 2022-08-04 20:2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