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高管表示《生化危機8》現身XGP陣容是搞錯了

之前報道了《生化危機8》出現在波蘭Xbox官網上,並提到”還出現了包含在Game Pass中的描述”。雖然該信息之後迅速被官方刪除,但還是有人留下了證據。讓不少玩家認為這款大作可能也將出現在XGP陣容中,但現在微軟出來澄清了。

Xbox高管表示《生化危機8》現身XGP陣容是搞錯了

針對上述推特上出現的XGP陣容情報,Xbox的Larry“Major Nelson”Hryb表示“這是一個錯誤,現在已經被刪除了”。據Hryb稱,“目前還沒有將《生化危機8》引入Game Pass的計劃。”

就在去年《生化危機8》發行前不久,泄露的內部文件顯示,索尼和卡普空之間的協議阻止後者在Xbox game Pass和Stadia Pro等競爭性訂閱服務上發行遊戲。這個特別的條款應該是針對遊戲發行后的一年,但卡普空是否計劃在不久的將來把遊戲帶到Game Pass之類的平台上還有待觀察。

《生化危機8》可在PS5、Xbox Series X/S、PS4、XboxOne、Stadia和PC上體驗。

Xbox高管表示《生化危機8》現身XGP陣容是搞錯了

(0)
上一篇 2022-03-31 07:50
下一篇 2022-03-31 07:5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