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專利文件展示了三星Galaxy雙摺疊手機與S Pen支架

三星為一款先進的雙摺疊Galaxy智能手機申請了專利,該手機有一個集成的手寫筆架,可容納S Pen。2021年中期,三星Galaxy Z Fold 3和Galaxy Z Flip 3作為該品牌的第三代可摺疊手機被發布。

這家韓國製造商在相當長的一段時間內一直在進行全新的設計。例如,想一想帶有滾動顯示屏的滑蓋式智能手機。該公司還在開發一款雙摺疊手機,有兩個鉸鏈和三個顯示部分。三星顯示器去年已經展示了這兩種類型手機的原型。

新專利文件展示了三星Galaxy雙摺疊手機與S Pen支架

雙摺手機可摺疊成Z字形。這意味着,一個部分可以向前摺疊,一個顯示部分可以向後摺疊。多年來,三星電子已多次為這種類型的設備申請專利。去年年底,LetsGoDigital報道了這種採用反向無線充電技術的三星智能手機。這一次,該公司提交了新的文件,完全側重於S Pen。Galaxy Z Fold 3是該品牌首款支持三星手寫筆的可摺疊手機。既然該公司能夠讓S Pen在柔性屏幕上工作,可以預計,該品牌未來的可摺疊機型也將配備手寫筆支持,以提高生產力和創造力。對於雙摺疊手機來說更是如此,因為它的顯示面積更大。

新專利文件展示了三星Galaxy雙摺疊手機與S Pen支架

2021年7月23日,三星電子向世界知識產權局(WIPO)提交了一項專利。今天(2022年1月27日)發表了長達66頁的文件,題為”由觸控筆組成的可摺疊電子設備”。大量的文件顯示了一個可以摺疊成Z形的Galaxy手機。摺疊后,這讓手機和普通手機一樣大,展開后,你會得到一個超大和寬大的顯示屏供你使用,這使它具有真正的平板電腦功能。

展開狀態下的右側顯示部分構成了手機摺疊后的正面顯示屏。在這個顯示部分的背面,為S筆做了一個切口。在中間部分,也有一個切面。這樣一來,你可以完全摺疊手機,而S Pen將夾在中間。手寫筆也是用磁力固定的,與Galaxy Tab系列類似。由於S Pen是用磁力固定的,所以當你展開手機時,它不會掉出來。這也確保了S Pen在充電時能自動正確定位,為此內置了一個充電線圈。目前的S Pen摺疊版不需要充電,而S Pen Pro需要充電。因此,獲得專利的Galaxy手機也將與額外先進的S Pen Pro兼容,為您提供包括遠程控制在內的所有藍牙功能。

用戶也可以通過底部取出S筆,從底部取出S Pen並不意味着你必須先展開手機,你可以在手機摺疊時將其取出或放回。專利圖片顯示,這款Galaxy Dual Fold手機的背面有三個攝像頭,其中較低的是一個潛望式變焦鏡頭。這款相機既可以在摺疊狀態下使用,也可以在手機(部分)展開時使用。此外,還將使用一個屏下自拍相機。文件還顯示,Galaxy Dual Fold內置雙電池。

(0)
上一篇 2022-01-28 01:31
下一篇 2022-01-28 01:3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