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高管:內容製作已穩步回歸正常,今年下半年會恢復增長

因為新冠的衝擊,Netflix的內容製作受到影響,不過Netflix全球電視主管貝拉·巴加里亞(Bela
Bajaria)透露說,在2022年之前Netflix節目將會以穩定速度提供。
巴加里亞稱:“除非大流行出現變故,未來幾年會穩步推進,現在我們的狀態很穩定,在內容交付方面這種穩定會一直持續到2022年……所有這些電視劇都進入了後期製作和完成拍攝的過程中。”

Netflix高管:內容製作已穩步回歸正常,今年下半年會恢復增長

Netflix如果想讓付費訂閱者繼續增長,想抬高股價,穩定提供流行電視劇和電影至關重要。2021年上半年Netflix的付費訂閱者增加數大幅減少,管理層認為主要是新冠導致節目延遲造成的。

對於好萊塢員工可能會罷工的擔憂巴加里亞一筆帶過,好萊塢員工認為隨着科技公司的崛起他們的收入減少,幾天前大約有6萬名幕後工作者投票要罷工。

巴加里亞說:“任何涉及到生產製作的罷工我們都會密切關注,但似乎雙方都已經參與到尋找解決方案的協商中來了。”

Netflix高管預測今年下半年會恢復增長,華爾街對此感到欣慰,Netflix股價幾天前再創新高。

韓國電視劇《魷魚遊戲》大獲成功,成為美國最流行的Netflix電視劇,之前還沒有韓劇在美國獲得如此巨大的成功;它甚至有可能成為Netflix至今為止最成功的電視劇。

巴加里亞說:“我們曾深信《魷魚遊戲》在韓國和東南亞會成為火爆作品,但沒有想到它會如此成功,因為之前沒有看到過。”

最近幾個季度,Netflix新增用戶約有三分之二來自亞太區,因為美國地區註冊數陷入停滯,所以亞太也就顯得格為重要。今年Netflix會在韓國投資5億美元,用來製作電視劇和電視。

(0)
上一篇 2021-10-11 08:39
下一篇 2021-10-11 08:3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