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應用推出《青春變形記》AR熊貓動畫功能

皮克斯的《青春變形記(Turning Red)》於一周前登陸了Disney+,儘管競爭激烈但觀眾還是迅速地將其提升為迪士尼和皮克斯的全球頂級流媒體首映。這部廣受好評的電影講述了一個名叫Mei的13歲加拿大華裔女孩的故事,她有一天醒來發現自己變成了一隻大紅熊貓

Google應用推出《青春變形記》AR熊貓動畫功能

在Mozilla公布了一些有趣的配套壁紙之後,Google也加入了這一行列–在其應用中推出了一個獨特的增強現實(AR)動畫,將這部動畫中的大熊貓放在用戶房間的正中央。

Google應用推出《青春變形記》AR熊貓動畫功能

皮克斯的《映山紅》一周前登陸Disney+,儘管競爭激烈,但觀眾迅速將其提升為迪士尼和皮克斯的全球頂級流媒體首映。這部廣受好評的電影講述了一個名叫梅的13歲加拿大華裔女孩的故事,她有一天醒來發現自己變成了一隻大紅熊貓。在Mozilla公布了一些有趣的配套壁紙之後,Google也加入了這一行列,在其應用程序中發現了一個獨特的增強現實動畫,將”變紅”的大熊貓放在你房間的正中央。

要想讓看到自己的熊貓跳舞,用戶需要進入手機的Google應用,然後輸入電影的標題並進行搜索、向下滾動。之後,則會看到一個小卡片,標題是“在你的空間里看紅熊貓Mei(See Red Panda Mei in your space)”,下面有一個藥丸狀的按鈕,寫着“以3D方式觀看(View in 3D)”。點擊這個按鈕即可。如果你還沒有授權該應用訪問你的相機,那麼它就會帶你到一個跳舞的熊貓的動畫圖像。

要看到Mei在房間中間跳舞,需要點擊“在你的空間查看(View in your space)”的按鈕。為了獲得最佳體驗,確保周圍的區域是清晰的且沒有任何雜物。在慢慢地搖動手機后並舉起手機,應該就能看到AR版的Mei。

(0)
上一篇 2022-03-20 09:01
下一篇 2022-03-20 09:0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