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為測試Autopilot和FSD 利用虛幻引擎模擬了一個舊金山

特斯拉為了測試 Autopilot 和 Full Self-Driving 系統,利用虛幻引擎模擬了一個舊金山。特斯拉在向車主推送任意系統更新之前,都需要經過多個測試步驟。首先是特斯拉員工在封閉航道的和公共道路上進行內部測試,但在此之前,特斯拉都會在模擬環境進行測試。

Electrek 獲得了特斯拉模擬的圖像,其中特斯拉正在重建舊金山的部分地區以測試 Autopilot 和全自動駕駛 (FSD):

v6iuk78v.webp

這家汽車製造商甚至聘請了許多參與其中一些視頻遊戲和其他熱門遊戲(例如《使命召喚》系列中的一些最新遊戲)的環境藝術家來開發模擬。

特斯拉目前有幾個“自動駕駛模擬”的職位列表,其中描述了“自動駕駛渲染工程師”的角色:

作為 Autopilot 渲染工程師,您將通過支持和支持創建照片逼真的 3D 場景來為 Autopilot 模擬的開發做出貢獻,這些場景可以準確地模擬各種區域和條件下的駕駛體驗。您將跨團隊合作,提供能夠創建高保真場景並能夠在模擬中忠實再現自動駕駛儀行為的圖形技術。

(0)
上一篇 2022-09-21 18:16
下一篇 2022-09-21 18: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