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9 RT在Geekbench現身 使用的是驍龍888而不是870芯片

一加證實,今年全球市場不會有任何T字頭的旗艦機,現有的OnePlus 9和9
Pro旗艦機型將保持到2022年。然而,這並不一定意味着OnePlus可能不會在印度和中國等市場推出OnePlus
9R的繼任者–據信它被稱為OnePlus 9 RT。現在,型號為MT2110的OnePlus 9 RT已經出現在Geekbench平台上。

跑分結果顯示了該手機在發布前的一些關鍵規格。一加手機已經獲得了BIS認證,這表明印度市場可能很快就會推出。

OnePlus 9 RT在單核回合中跑出818分,在多核部分獲得3246分。主板部分的信息指出它將配備Lahaina,這一別名與高通驍龍888 5G芯片組有關。這很有意思,因為這款手機之前被透露將配備與OnePlus 9R相同的驍龍870芯片。

OnePlus-MT2110.webp

OnePlus 9 RT運行Android 11操作系統,但有傳言稱它將是第一款預裝Android 12系統的一加手機。看來事情可能會隨着實際產品的出現而改變。據稱OnePlus 9 RT配備了12GB的內存,但在發布時可能有其他內存選項。

據說OnePlus 9 RT手機採用了OnePlus Nord 2上的光學元件組合,配備了5000萬像素的索尼IMX766主傳感器,1600萬像素的索尼IMX481超廣角鏡頭,和一個200萬像素的黑白傳感器。由於OxygenOS與OPPO的ColorOS現在已經合併,我們可以預期相機的性能相比以前會更好。OnePlus 9 RT連接能力包括5G、4G LTE、Wi-Fi 6、藍牙5.2、GPS和一個USB Type-C端口。

OnePlus 9 RT被認為採用6.55英寸FHD+ E3 AMOLED顯示屏,分辨率為2400 X 1080像素,刷新率為120Hz,可能還有康寧大猩猩玻璃層。它可能裝有4500mAh電池,支持65W快充,12GB LPDDR4X內存,以及256GB UFS 3.1內部存儲,機身前方包含用於自拍的1600萬像素相機和一個顯示屏內指紋傳感器,並包含NFC、雙立體聲揚聲器和一個X軸振動電機。

(0)
上一篇 2021-10-04 15:09
下一篇 2021-10-04 15:0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