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Edge穩定版終於有了標籤共享工具

4月,微軟Edge在桌面和移動瀏覽器的Canary頻道中提供了對標籤共享功能的支持。現在,經過幾個月的測試,Microsoft Edge已經更新,可以在為普通客戶(非Insiders)準備的穩定版通道上分享標籤。

這種微軟Edge的便捷工具可以讓你把標籤發送到不同的設備上,目前正在向Windows 10和macOS的穩定頻道中的一小部分用戶推出,但我們在Edge Android(穩定)中沒有看到它。

Microsoft-Edge-share-tabs.jpg

要試一試這個功能,只需要用Edge打開任何網頁,點擊地址欄,並選擇 “發送此頁面”選項。這將讓你把當前頁面發送給目前使用你的微軟賬戶登錄的受到支持的設備。接收設備將收到來自Microsoft Edge的推送通知,其中包括網頁的名稱和URL。也可以右鍵點擊鏈接,選擇設備來分享鏈接。正如你在下面的截圖中所看到的,當你右擊鏈接時,會出現一個小的筆記本和電話圖標,你可以點擊它將鏈接發送到所選設備上。當然,如果你不在一個以上的設備上使用Edge,這個選項就不會顯示出來。

Edge-tabs-sharing.jpg

根據我們的測試,在穩定版v91.0.864.54中,標籤共享工具實際上只對很小的用戶群體生效,不過它很可能在未來幾天開始向更多用戶推廣。

還值得指出的是,標籤共享目前只限於桌面。如果你想向Android設備發送標籤,需要在手機上下載並安裝Edge Canary。

這是一個值得歡迎的更新,但微軟在這方面做得相當晚。Google瀏覽器和Firefox瀏覽器早在2019年就提供了相同的發送標籤功能。

除了標籤共享,微軟還在為瀏覽器的內置離線遊戲 “衝浪”進行改進。微軟Edge的衝浪小遊戲是專門為有網絡連接問題的人設計用來消磨時間的。在Canary頻道更新后,這個小遊戲增加了新的障礙物和精簡的角色選擇菜單。同樣,微軟也在測試Windows 10上Edge的新字體渲染控制。

(0)
上一篇 2021-06-21 07:24
下一篇 2021-06-21 07: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