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聯合Lincoln提供為期16周的培訓計劃 以培養下一代EV技術人員

近日特斯拉宣布和 Lincoln Tech 合作培訓下一代電動車技術人員在 2018 年以前,特斯拉主要通過招募其他車企的技術人員,或者通過內燃機相關培訓的人員來擴充自己的團隊。

4moobdz5.webp

雖然電動汽車和傳統燃油汽車使用了一些相同的組件,但是動力總成是完全不同的,即使對於經驗豐富的汽車技術員,也需要再進行大量的培訓才能上手。因此特斯拉一直在內部提供相關的培訓,以便於技術人員快速上手。

在 2018 年之後,特斯拉啟動了 Tesla START 計劃,通過和社區大學合作提供為期 12 周的培訓計劃,通過培訓的人可以成為特斯拉服務的技術人員。

今天,特斯拉宣布通過和 Lincoln Educational Services Corporation 合作,擴展該項目

Lincoln Educational Services Corporation(NASDAQ:LINC)是專業技術培訓的全國領導者,已有 75 多年的歷史。該公司已與電動汽車(EV)生產世界領導者特斯拉(Tesla)簽署了一項新協議。該協議為期 3 年,將在 Lincoln 的丹佛園區建立特斯拉培訓設施,該計劃將免費提供 Tesla START 培訓,就近的學生都可以免費入讀,以幫助發展下一代特斯拉的服務技術員勞動力。來自 Lincoln 校園的任何一位汽車技術畢業生都有資格申請該高級 EV 培訓計劃。

特斯拉將在中心佔用超過 6,000平方英尺的空間,並提供設備和車輛:

在為期 16 周的培訓計劃中,學生可以根據學習課時而獲得津貼。斯拉培訓設施將在林肯理工大學的丹佛校園佔據約6,000平方英尺的空間。特斯拉還將提供車輛,工具,設備,充電站及其自己的講師來提供該計劃。該計劃完成後,可以招募畢業生在北美特斯拉服務中心的職位。

(0)
上一篇 2022-08-03 16:05
下一篇 2022-08-03 16: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