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ch盈利虧損,Tinder將取消虛擬貨幣和元宇宙計劃

約會巨頭Match Group在周二公布令人失望的第二季度財報的同時還宣布了對Tinder的管理團隊進行一系列調整。值得注意的是,Tinder CEO Renate Nyborg在擔任最高職務不到一年後將離開公司。同時,Match還在扼殺Tinder採用新技術的計劃,如虛擬貨幣和基於元宇宙的約會。

在一封股東信中,Match Group CEO Bernard Kim對Tinder目前的表現表示失望,並指出這個受歡迎的約會應用在過去幾個季度未能實現其典型的貨幣化成功,同時也未能達到公司最初對2022年下半年的收入增長預期。

Kim將Tinder的麻煩歸結為“幾個優化和新產品計劃的執行情況令人失望”,但他補充稱,Tinder的產品執行和速度仍然可以改進。

隨着Nyborg的離開,Tinder將有一個重組的管理團隊,其中還包括:

曾任Match Group首席戰略官的Faye Iosotaluno擔任Tinder的COO;

Mark van Ryswyk,擔任Tinder的首席產品官。Ryswyk是一位經驗豐富的遊戲主管,於6月加入公司;

Melissa Hobley,原OkCupid的CMO,擔任Tinder的首席營銷官;

Tom Jacques,擔任Tinder的首席技術官。他在Match集團工作了11年,在過去五年中一直擔任Tinder的首席技術官;

顧問Amarnath Thombre,這位現任Match Group Americas的CEO和15年的Match Group老員工將為Tinder管理團隊提供產品路線圖和增長方面的建議。

Kim表示,他將在Tinder尋找永久CEO的過程中監督該團隊。從字裡行間可以看出,年輕一代的用戶可能已經失去了對Tinder等約會軟件的胃口–這種文化轉變不能僅僅歸結為揮之不去的流行病影響。信中指出,人們已經擺脫了COVID的封鎖並重新進入更正常的生活方式,但他們首次嘗試在線約會應用的意願並沒有恢復到大流行前的水平。

相反,Match Group報告稱,其最高的參與度現在來自現有用戶。

作為Tinder改革的一部分,其“約會元宇宙”的雄心已被大幅縮減。該公司曾計劃利用其對Hyperconnect的收購,以在虛擬環境中創造一種新的在線約會形式,但這些想法被暫停了–因為Match現在必須解決更廣泛的問題。

同樣被砍掉的還有虛擬貨幣,Match Group正在嘗試使用Tinder Coins。

Kim寫道:“在看到測試Tinder Coins的結果喜憂參半后,我們決定退一步並重新審視這一舉措,以便它能更有效地促進Tinder的收入。”另外他還補充道:“我們還打算對虛擬商品做更多的思考以確保它們能成為Tinder下一步增長的真正動力並幫助我們釋放平台上尚未開發的強力用戶。”

該公司表示,它仍計劃開發一些功能從而使Tinder對女性更有吸引力,包括一個基於訂閱的套餐以提供“精心策劃的推薦”及旨在讓朋友參與介紹的功能。在其他產品中,它也將尋求新的功能如視頻直播以推動採用。

總體而言,Match公布的2022年第二季度收入為7.95億美元,同比增長12%,但低於華爾街平均預期的8.0422億美元。另外,它還公布了3186萬美元的損失,或每股11美分,而去年同期為46美分。分析師們預計每股收益為57美分。Match表示,其運營損失為1000萬美元,受到跟Hyperconnect的Azar和Hakuna應用的財務前景下降有關的2.17億美元的無形資產減記的影響。

Match集團付費用戶同比增長10%,達到1640萬。Tinder的直接收入比前幾個季度增長了13%,受14%的增長驅動,付費用戶達到1090萬。

Match盈利虧損,Tinder將取消虛擬貨幣和元宇宙計劃

對未來一個季度的估計也不樂觀,Match集團預測第三季度收入持平增長至7.9億至8億美元,低於8.83億美元的估計。Tinder的收入增長預計為“中等個位數”。

受此消息影響,股價在盤后交易中下跌超過20%。

(0)
上一篇 2022-08-03 09:53
下一篇 2022-08-03 09:5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