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Edition高端型號在Series 8發布前已經售完

就在Apple Watch Series 8陣容公布前幾周,Apple Watch
Edition型號,也就是價格最高的定製材質款開始售罄。在美國、加拿大、英國和其他一些國家的蘋果在線商店中,有幾款採用鈦金屬外殼的高端Apple
Watch Series 7型號被列為”目前不可用”。在美國,41毫米型號的供應目前最為匱乏,但一些45毫米型號也缺貨。

apple-watch-series-7-titanium.webp

Apple Watch Series 8預計將在9月與iPhone 14一起發布。據彭博社記者Mark Gurman報道,除了兩個標準的8系列型號外,蘋果還計劃推出一個”耐用”型號,擁有更大的顯示屏和更耐用的設計,適用於徒步旅行和極限運動。雖然據說這款耐用型手錶將採用鈦合金錶殼,但目前還不清楚它是否會被打造成Apple Watch Edition賣更高價格。

傳聞中的Apple Watch 8系列的健康功能新增檢測體溫是否正常的能力,以及與Series 7中的S7處理器具有相同規格的”S8″芯片。

(0)
上一篇 2022-08-02 23:51
下一篇 2022-08-03 00:5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