騰訊Logitech G宣布新合作 攜手推進掌上雲遊戲

官方新聞稿稱:通過結合羅技 G 在硬件方面、以及騰訊在軟件服務方面專業知識,雙方將於 2022 年晚些時候推出一款“雲遊戲掌上電腦”。這款新設備將支持包括 Xbox Cloud Gaming 和英偉達 GeForce NOW 在內的多種雲遊戲服務,以期玩家能夠在遠離 PC / 主機時輕鬆體驗 3A 遊戲。

騰訊Logitech G宣布新合作 攜手推進掌上雲遊戲

對於遊戲的未來發展方向,羅技 G 與騰訊遊戲顯然有着共同的願景,並致力於構建無縫的雲遊戲體驗。

與需要下載並安裝的 PC / 主機本地遊戲方式相比,雲遊戲利用數據中心服務器,將視頻遊戲內容流式傳輸給終端用戶。

本質上,遊戲仍在遠程服務器上渲染並遊玩,只是通過終端設備與之進行交互。騰訊遊戲智能解決方案創新實驗室總經理 Daniel Wu 表示:

羅技 G 在 PC 和主機遊戲設備方面的領先地位,使其成為幫助我們實現為全球遊戲玩家帶來更好遊戲體驗願景的理想合作夥伴。

今天的合作,標誌着雙方公司將開始進一步推動遊戲設備的前沿新機會。

另一方面,作為全球領先的遊戲開發、發行、運營平台之一,騰訊遊戲一直走在創新的前沿,這也是促成雙方合作的一個主要原因。

展望未來,玩家可在幾乎任何地方串流傳輸並暢玩 3A 遊戲的想法,着實讓人感到激動不已,且我們迫不及待地向大家展示這些。

(0)
上一篇 2022-08-02 20:34
下一篇 2022-08-02 20: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