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在澳大利亞售出的新產品將免費附送7天AppleCare+服務

蘋果公司本月開始為通過其在澳大利亞的商店購買的新產品提供7天免費AppleCare+保險,包括任何新的Mac、iPhone、iPad、Apple
Watch、Apple TV、AirPods、HomePod mini等。購買符合條件的新蘋果產品時,自動包含免費的保險。

applecare-complimentary.webp

但根據澳大利亞最近對AppleCare+條款和條件的更新,這一變化似乎在上周即9月30日就已經實施。

根據條款和條件,免費的AppleCare+期間提供與付費的AppleCare+計劃相同的保障,包括對最多兩次意外損壞事件的保障。免費保險到期后,客戶可以一次性購買或按月購買AppleCare+。

目前還不清楚蘋果公司為什麼實施這一變化,但它可能與澳大利亞消費者法規定的強有力的保修保護有關。

免費的AppleCare+保險在美國或其他國家並沒有提供。

FBLP_0aVQAEocQ6.jpg

(0)
上一篇 2021-10-08 22:50
下一篇 2021-10-08 23: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