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和NBA球星德文·布克合作 限量版Beats Pill+音箱即將上架發售

今年 1 月,Beats Pill+ 音箱從蘋果和 Beats 官網下架,並宣告停產。不過現在通過和德文·布克(Devin Booker)及其 Book Projects 和合作,這款音響重新上架。Beats by Dre 官方發布推文,表示和 Book Project(NBA 球星 Devin Booker 的風投公司)合作,推出了定製版 Pill+ 音箱。該音箱的靈感來自於“索諾倫沙漠”。

[圖]和NBA球星德文·布克合作 限量版Beats Pill+音箱即將上架發售

在短視頻中展示了揚聲器在沙丘覆蓋的場景中,在空中盤旋並緩慢旋轉,以顯示揚聲器的背面、頂部和正面。頂部帶有按鈕和指示燈,揚聲器在結構上似乎是典型的 Beats Pill+。

主要的設計元素是正面和背面的格柵部分,橙色的大“B”和“P”代表Book Projects。背面還包括 Book projects 徽標、簽名和“1/25”計數器,這可能意味着它是限量版商品。

ikjfcrfl.webp

目前尚不清楚這款限量版音箱的發售日期、發售價格信息。Beats Pill+ 是 Beats 品牌下的最後一款揚聲器,於 2022 年 1 月正式停產。

(0)
上一篇 2022-08-02 12:05
下一篇 2022-08-02 12: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