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平台封禁吳亦凡賬號:人物主頁消失 曲目變灰色

吳亦凡@Mr_凡先生 和吳亦凡工作室@Mr_吳亦凡工作室 的微博都被註銷后,吳亦凡相關賬號都遭到了全網封禁。8月2日,據媒體統計,目前已知,吳亦凡微博、DY、今日頭條、百度百家號、微博超話、貼吧、愛奇藝泡泡圈、騰訊視頻、央視影音、豆瓣人物主頁也都沒了。

同時,網易雲音樂、QQ音樂、酷狗音樂、咪咕音樂下架吳亦凡所有歌曲

全平台封禁吳亦凡賬號:人物主頁消失 曲目變灰色

截圖顯示,網易雲音樂吳亦凡歌曲相關全部變灰。

另據天眼查消息,吳亦凡事件中的女孩“都美竹”“小G娜”正被搶注為商標。

此外,由都美竹的爆料延伸出的“吳簽”等詞同樣被簽注商標或註冊為公司名,如“見亦思簽”“美竹吳簽”等提交商標申請。而“吳簽”已被註冊為公司名稱。

早先,新華社發布平路昵稱,吳亦凡事件不應該只是公共輿論的一次“盛宴”,更應成為演藝界的一次警鐘,國內娛樂圈存在的畸形生態該徹底整治了。

(0)
上一篇 2021-08-02 10:25
下一篇 2021-08-02 10:2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