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NAND誕生35周年:鎧俠放出2022閃存峰會活動預告

在本周舉辦的閃存峰會暨博覽會(FMS 2022)上,鎧俠(Kioxia)美國公司將與整個行業共同慶祝一個重要的里程碑 —— NAND 閃存發明 35 周年紀念。據悉,東芝(Toshiba)在 1987 年發明了這項開創性的技術。而從東芝正式剝離出來的鎧俠,也在繼續着眼於未來。

慶祝NAND誕生35周年:鎧俠放出2022閃存峰會活動預告

通過推出創新的外形尺寸和解決方案,鎧俠希望持續引領並定義行業的下一步發展方向。

在閃存峰會上,該公司將重點介紹其如何使用閃存來推動各領域的進步,並且涵蓋了移動計算、邊緣、雲、數據中心、以及車載等應用場景。

此外鎧俠執行副總裁兼首席營銷官 Scott Nelson 和 SSD 應用工程技術主管 Shigeo(Jeff)Ohshima 將共同發表題為《KIOXIA:35 Years of Flash & Beyond》的主題演講。

除了回顧閃存發明 35 年來的歷史進程,我們還可期待該公司描繪如何推動這項改變遊戲規則的技術的未來。Scott Nelson 表示:

隨着閃存的發明,我們走進了一個外形輕薄、高密度、可擴展、且便攜的存儲新時代。

從 1990 年代初至今,不斷創新的閃存技術,其影響力已被行業廣泛感知。

簡而言之,閃存不僅豐富了人們的生活,還拓展了社會了視野、並且有着相當光明的未來。

最後,在本屆閃存峰會的小組討論環節,鎧俠美國高級工程師 Doug Wong 將探討與 NAND 閃存相關的主題。

包括過去 35 年的重大事件、沒有 NAND 閃存加持就無法催生的新應用,及其正在實現、以及鎧俠將如何通過其發明來繼續引領創新等話題。

(0)
上一篇 2022-08-02 12:05
下一篇 2022-08-02 12: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