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海塞爾Momentum 4諜照曝光:告別經典外觀 價格有望下調

在 TheVerge 的頭戴式降噪耳機評測中,森海塞爾(Sennheiser)的第三代 Momentum Wireless,曾以舒適、優雅和高品質而給我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然而來自 Canada Computers 的最新泄露,卻揭示了 Momentum 4 的更多變化。

1.jpg

(圖自:Canada Computers)

Sean Hollister 指出,Momentm 4 頭戴式無線耳機摒棄了可調 / 可摺疊的銀色金屬頭箍、以及該系列經典的外觀設計。

2-2.jpg

包裝盒裡附帶了 3.5mm 連接性與適配器

隨着其換用可旋轉耳罩與圓形頭箍,Momentum 4 看着與來自索尼、Bose 和蘋果的競品也更像了。

2-1.jpg

Momentum 4 不僅改變了外形設計

6 月份的時候,該公司曾表示 —— 在今年 8 月到貨時,新品續航時間將從 16 小時增加到 60 小時(暴漲近四倍)。

3.jpg

上代 Momentum Wireless 3 的可調頭箍(圖自:TheVerge / Becca Farsace 攝)

此外從 449.95 加元(約合 350 美元)的價格標籤來看,Momentum 4 無線頭戴式耳機有望較上一代(530 加元 / 400 美元)更加實惠。

4.jpg

Momentum 3 的可摺疊頭箍設計(圖自:TheVerge / Becca Farsace 攝)

最後,如果你依然青睞經典外觀,目前第三代 Momentum 無線頭戴式耳機在亞馬遜 / 百思買等網站上的報價在 250 美元左右、且有望在四代新品上市後進一步跳水。

(0)
上一篇 2022-08-02 10:02
下一篇 2022-08-02 10:0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