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hing Phone(1)迎來1.1.2版系統更新 優化UI和充電體驗

雖然上市還沒多久,但 Nothing Phone(1)已於近日開始推送 1.1.2 版 Nothing OS 更新,主要帶來了用戶界面(UI)和充電體驗方面的改進。此外更新后,Nothing Phone(1)將允許用戶設置“常亮顯示”的默認時段,以及在熄屏狀態下通過輕鬆移動手機來顯示指紋傳感器圖標的選項。

0.jpg

鑒於本次 v1.1.2 更新包大小僅 40MB 左右,可知其並未包含諸多重大改動。即便如此,它還是有一些值得留意的地方。

首先,對於初上手的用戶來說,Nothing Phone(1)現可在熄屏狀態下輕微移動手機,以精確找到指紋傳感器的對應位置。

1.jpg

其次,據稱導致電池過度消耗的“常亮顯示”功能,現也可在夜間時段默認禁用。當然,有需要的用戶認可手動啟用該功能。

此外據說 Nothing Phone(1)的充電體驗也有所改進,可兼容更多第三方充電器。那樣即使未購買原廠配件,充電性能也不會有太大的差異。

2.jpg

最後,v1.1.2 更新解決了幾個藍牙編解碼器的問題、帶來了 UI 方面的一些細緻優化,以及其它常規 bug 修復和穩定性改進。

(0)
上一篇 2022-08-01 14:49
下一篇 2022-08-01 14: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