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師:蘋果新款iPhone SE上市首年出貨量或超3000萬部

3月8日消息,韋德布什證券公司(Wedbush)分析師丹尼爾·艾夫斯(Daniel Ives)預計,蘋果新款iPhone
SE在春季發布會上亮相后,第一年出貨量估計將超過3000萬部。蘋果定於北京時間3月9日凌晨2點舉行名為“高能傳送”的特別活動,在致投資者的報告中,艾夫斯稱其最為關注的“亮點”是新款iPhone
SE。預計這款手機售價399美元,搭載A15仿生芯片,並支持5G功能。

分析師:蘋果新款iPhone SE上市首年出貨量或超3000萬部

艾夫斯寫道:“我們預計硬件設計方面不會有重大變化,因為蘋果芯片升級和增加5G支持將成為此次活動的最大亮點,在這個龐大的、由iPhone 13主導的產品周期中進一步推動用戶升級。”

這位分析師預測,由於此前需求受到壓抑,iPhone SE在上市后第一年內的出貨量可能超過3000萬部。更重要的是,艾夫斯稱這個數字“相當保守”。

儘管如此,這個數字仍高於2020年款iPhone SE(第二代)第一年的預計銷量。蘋果已經不再提供有關設備銷量的數據,但估計2020 iPhone SE銷量約為2400萬部。

這是因為,這款設備的低價位和規格為消費者帶來了“更高的價值”,尤其是與競爭對手的設備相比。艾夫斯認為,iPhone SE可以幫助蘋果從安卓競爭對手手中奪取更多市場份額。

分析師:蘋果新款iPhone SE上市首年出貨量或超3000萬部分析師:蘋果新款iPhone SE上市首年出貨量或超3000萬部

除了升級版的iPhone SE,艾夫斯還預計蘋果將推出一款搭載A15芯片的新iPad Air 5,以及至少一款新的Mac機型,他認為這將是一款搭載更新M2芯片組的13英寸MacBook Pro。

這位分析師補充說,其他Mac機型更有可能在2022年全球開發者大會(WWDC 2022年)上亮相,而“蘋果眼鏡”(Apple Glass)可能會在秋季之前上市。

艾夫斯繼續維持了他對蘋果“跑贏大盤”的股票評級,以及未來12個月200美元的目標股價預測。蘋果股價周一報收於每股159.3美元,下跌2.37%。截至本文發布時,該股在盤后交易中再跌0.36%,目前為每股158.73美元。

(0)
上一篇 2022-03-08 07:55
下一篇 2022-03-08 07: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