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來宣布在挪威開啟運營:蔚來中心將開業 ES8 起售價 60.9 萬

蔚來今天宣布位於挪威奧斯陸的蔚來中心將於 10 月 1 日正式開業,總面積達 2100 平米,是挪威核心地區最大的用戶中心。此外,面積為 1800 平方米的奧斯陸服務與交付中心將於 10 月開始營業,並提供移動服務車和上門取送車在內的服務。

蔚來宣布在挪威開啟運營:蔚來中心將開業 ES8 起售價 60.9 萬

2022 年底前,蔚來將在挪威建設 20 座第二代換電站,覆蓋挪威前 5 大城市及主要高速。挪威首座第二代充換電一體站將於 10 月底投入運營。

蔚來採用全球統一定價。綜合運費、當地稅費和運營成本等因素,蔚來 ES8 搭載標準續航電池包 (75 度)起售價為 60.9 萬挪威克朗。搭載長續航電池包 (100 度),起售價為 67.9 萬挪威克朗 ,WLTP 工況續航里程最高可達 500 公里。

挪威選擇標準續航電池包的 BaaS 用戶車價將減少 9 萬挪威克朗,每月服務費 1399 挪威克朗。選擇長續航電池包的 BaaS 用戶車價將減少 16 萬挪威克朗,每月服務費 1999 挪威克朗。

(0)
上一篇 2021-09-30 16:56
下一篇 2021-09-30 16: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