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遊戲顯卡恐將夭折?高管否認:正如期推進

因為二季度財報非常不給力,甚至市值也被對手AMD反超,外界對Intel產生質疑。其中就GPU而言,有說法Intel正考慮砍掉部分圖形產品,比如Arc桌面顯卡,甚至不排除將整個顯卡部門(AXG部門)關閉,退出遊戲GPU市場,僅保留企業級GPU業務。

Intel遊戲顯卡恐將夭折?高管否認:正如期推進

對此,Intel GPU產品的掌舵人Raja Koduri予以否認,重申Intel對路線圖很認真,將持續開發Alchemist (Intel Arc A系列)產品並優化體驗,本季度將上新產品。

目前,Intel投放市場的Xe獨顯只有Arc A380,外界都在期待A580、A750和A770趕緊上市。

至於GPU產品,第一代是 Alchemist(鍊金術士),實際上,向後四代也都已經曝光,包括Battlemage(戰鬥法師)、Celestial(神仙)、Druid(德魯伊)等。

Intel遊戲顯卡恐將夭折?高管否認:正如期推進

(0)
上一篇 2022-07-31 17:32
下一篇 2022-07-31 18:3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