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任命CEO納德拉為董事會主席

微軟周三盤后宣布,其董事會一致投票通過決定,任命CEO薩提亞·納德拉為董事會主席,取代獨立董事約翰·湯普森(John Thompson)。這一變化反映出納德拉在過去7年裡領導微軟取得的成功,讓該公司在科技和商業領域更加突出。

微軟任命CEO納德拉為董事會主席

微軟在一份聲明中表示:“在這個職位上,納德拉將領導為董事會制定議程,利用他對業務的深刻理解來提升正確的戰略機會,並確定關鍵風險和減輕風險的辦法,供董事會審查。”

在納德拉的帶領下,微軟重新成為全球最具價值的上市公司之一,現在其市值僅次於蘋果。

納德拉領導下的微軟更加專註於為其他公司的應用程序提供雲計算服務,該公司通過收購商業社交網站LinkedIn、源代碼共享網站GitHub和視頻遊戲開發商Zenimax等進行了擴張。

納德拉是微軟最大的個人股東之一,擁有超過160萬股微軟股票。

(0)
上一篇 2021-06-17 08:10
下一篇 2021-06-17 08: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