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本田奧德賽即將亮相 全系混動

放眼國內MPV市場,本田奧德賽是永遠也繞不開的一款車型,憑藉著大空間、低油耗、實用性以及高保值率等優點,也被譽為7座“奶爸神車”。近日,據多家媒體報道,新款廣汽本田奧德賽將於廣州車展亮相。申報信息顯示,該車將與海外版本保持一致,同時動力上全系僅提供2.0L混動。

通過申報圖來看,新車在設計上整體發生了明顯的變化,中網更改為六邊形的大嘴式設計,牌照也由格柵懸挂式調整到格柵下方,同時,新的大燈組採用了LED燈源,整體造型在視覺效果上顯得更加狹長。

新款奧德賽長寬高分別為4861mm/1820mm/1712mm,軸距為2900mm,與現款相同。車內提供2+2+3的7座布局,同時第三排可以完全收納在地板下。

值得注意的是,新車的尾部與現款車型相比更加簡潔,特別是車燈部分,個頭更小且進行了熏黑處理,一根銀色飾條貫穿其中,而右下角的e:HEV表明了其身份。

動力方面,新款奧德賽將僅推出混動版本,搭載基於2.0L發動機的混動系統,傳動方面同樣搭載E-CVT變速箱。百公里油耗5.7-5.8L/100km,堪比飛度。

新款本田奧德賽即將亮相 全系混動

新款本田奧德賽即將亮相 全系混動

(0)
上一篇 2021-11-02 21:24
下一篇 2021-11-02 21: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