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育碧解僱的前《刺客信條》創意總監 現已加盟了騰訊天美

此前被育碧解僱的《刺客信條》創意總監Ashraf Ismail現已加盟了騰訊,開發一個新的遊戲。Ashraf Ismail曾是《刺客信條:英靈殿》《刺客信條:起源》的創意總監,由於濫用職權和婚外情指控,被育碧在2020年8月解僱。

被育碧解僱的前《刺客信條》創意總監 現已加盟了騰訊天美

近日騰訊向外媒Axios確認Ismail正在天美工作室擔任諮詢創意總監。

雖然騰訊沒有具體透漏Ismail在開發什麼遊戲,但一名消息人士告訴Axios,Ismail加盟了騰訊2021年7月在加拿大蒙特利爾開設的工作室。工作室相當一部分員工來自於育碧前蒙特利爾開發者,其中一些就是當年Ismail的下屬,參與開發了《刺客信條》。

騰訊天美成立於2008年,最為人熟知的是開發了《使命召喚手游》《王者榮耀》等遊戲,2021年開發了《精靈寶可夢:大集結》,去年5月和Xbox公布了戰略夥伴關係。

據路透社,天美工作室2020年營收達到了100億美元,成為當年世界上最大的開發商。

(0)
上一篇 2022-07-29 21:32
下一篇 2022-07-29 21:3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