紹興14歲女孩被德雲社錄取:260萬人報名全國第4

近日,紹興14歲女孩王恩喜被德雲社錄取,正式成為德雲社“龍”字科學員,相關話題迅速登上熱搜。自去年12月底,郭德綱正式發出招生邀請后,全國各地共有260餘萬人次報名,只有線上比賽環節前100名的學員,能獲得德雲社導師們終極考核的機會,而王恩喜則以全國第四的成績拿到入場券。

據悉,德雲社的弟子以“雲鶴九霄,龍騰四海”排輩,而此次“龍”字科招生,卻打破了前四科的諸多限制,例如去掉了“不招女學員”這一條件。

決賽現場,口齒清晰、反應敏捷的王恩喜給評委們留下了深刻印象。郭德綱還因為她表演的相聲貫口口音地道而調侃說,“你是土生土長的紹興人嗎?不是北方孩子搬到那兒去的吧?”

天眼查APP顯示,“德雲女孩”商標已被多家公司及自然人申請註冊,申請人包括杭州臉枕科技有限公司、谷德亮等,國際分類涉及樂器、方便食品、飼料種籽等,商標狀態多為“商標已註冊”“等待實質審查”。

值得一提的是,註冊最多的申請人為杭州臉枕科技有限公司,同時該公司還申請註冊了多個“德雲男孩”商標。

紹興14歲女孩被德雲社錄取:260萬人報名全國第4

紹興14歲女孩被德雲社錄取:260萬人報名全國第4

(0)
上一篇 2021-06-04 20:32
下一篇 2021-06-04 20:3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