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Winamp推出兼容Windows 11的5.9 Build 9999候選版本

在 5.8 版本於 2018 年 10 月以 Beta 形式發布后,經典媒體播放器 Winamp 終於在近日迎來了 5.9 Build 9999 候選發布(RC1)版本。起初 Winamp 5.8 測試版旨在確保與 Windows 10 的兼容性,但 Winamp 5.9 現已能夠在 Windows 11 操作系統上運行。

[下載]Winamp推出兼容Windows 11的5.9 Build 9999候選版本

誕生於世紀之交的 Winamp,由美國軟件開發商 Nullsoft 在 25 年前首次推出。作為專為 Windows 95 打造的共享軟件,其很快引領了播放 MP3 的行業標準。

到了千禧年的鼎盛時期,Winamp 還與 AIMP 和 Foobar2000 等對手展開了激烈的競爭。不過隨着時代風向的轉變,其在誕生 16 年後的 2013 年陷入了停滯。

同年 12 月 12 日推出的 Winamp 5.666 正式版,已經堅持了相當長的一段時間。好消息是,Winamp 5.9 很有希望繼承它的衣缽。

可知除了與 Windows 11 的兼容性,Winamp 5.90 Build 9999 還帶來了如下改進:

● 改進 https:// 流媒體播放支持

● 更新並生成乾淨的 HTML 播放列表代碼

● [in_mkv] 添加對 VP8 的支持

● [in_mod] 優化 .itz、.mdz、.s3z 和 .xmz 等壓縮模塊的播放體驗

● [ml_wire] 帶來新的工作播客目錄

● [out_ds] 改進以 Unicode 格式正確顯示設備信息

此外每個新版本都帶來了一些優化和 Bug 修復,考慮到 Winamp 5.9 Build 9999 仍處於 RC1 候選發布階段,後續我們還有望迎來更多改進。

下載地址:

https://download.nullsoft.com/winamp/misc/winamp59_9999_rc1_full_en-us.exe

最後,儘管 Radionomy 早在 2018 年 10 月就宣布要推出全新一代 Winamp 6,但我們迄今未等來成品的交付。

不久后,該公司又以“Winamp – The Ultimate Media Player”的名義,於 2021 年 9 月再次發起攻勢並積極尋找 beta 測試人員。

但到目前為止,現狀都沒有迎來任何改變(甚至連所謂的公開測試版本都見不到影子)。

(0)
上一篇 2022-07-29 15:22
下一篇 2022-07-29 15:2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