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6最新Beta 4版出現iPhone 14 Pro息屏顯示功能

在蘋果剛剛公布財報中,凈利潤、大中華區收入均出現下滑,不過,庫克對接下來的新一季度仍表示信心十足,畢竟iPhone 14要出了。在iOS 16的最新Beta 4版本中,出現了配合息屏顯示功能的動態明暗壁紙。

此次,蘋果為壁紙添加了名為“睡眠”的模式,這種模式下,壁紙會調低亮度、對比度來節省電量。這和已經支持息屏常顯的Apple Watch 5等手錶產品工作機制很像。

由於iOS 16對鎖屏進行了很大改動,加入小部件、提高人像壁紙顯示優先級等,都被認為是在為息屏常顯功能做準備。

不過,出於省電考慮,很可能只有iPhone 14 Pro/Pro Max才能開啟息屏常顯,因為它們的LTPO顯示屏可以做到最低1Hz刷新率。

當然,這也不絕對,因為iOS 16代碼顯示,通過開啟內部模式,蘋果也在iPhone 13上測試息屏顯示功能。

iOS 16最新Beta 4版出現iPhone 14 Pro息屏顯示功能

(0)
上一篇 2022-07-29 15:22
下一篇 2022-07-29 15:2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