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參議員就泛濫的欺詐性加密應用程序向蘋果谷歌發起質詢

作為美國參議院銀行、住房與城市事務委員會主席,參議員 Sherrod Brown 已於 7 月 27 日分別向蘋果與谷歌 CEO 致信,要求兩家科技巨頭詳細說明“貴公司為防止應用商店中的欺詐活動而採取的措施”。更確切地說,Sherrod Brown 對“欺騙了成百上千名投資者的虛假加密應用程序報道”感到無比擔憂。

1.png

Sherrod Brown 寫道:

近年來,隨着加密交易平台的受歡迎程度激增,數百萬投資者下載了移動 App 來交易和投資數字資產。

然而擁有如此龐大用戶群體的加密移動應用程序,其數字資產卻未能受到應有的監管。

2.png

早些時候,FBI 也在一份報告中詳細闡述了欺詐性加密貨幣錢包應用,並警告稱有 244 名投資者被騙走了 4270 萬美元。

有鑒於此,Sherrod Brown 已在信中要求蘋果和 Google 在 8 月 10 日前交出有關其 App 審核流程的詳情,尤其是採取了哪些防止欺詐性加密應用逃脫審核的措施。

220718-0000.png

Apple Insider 指出,蘋果曾因 App Store 上分發的加密欺詐應用,而遭到過猛烈的抨擊。

比如 2021 年,一名男子就指控該公司讓一款欺詐性應用程序逃脫了 App Store 的審核,結果導致其被竊取了價值超過 60 萬美元的 BTC 。

與此同時,庫比蒂諾科技巨頭也是欺詐者的長期攻擊目標。早在 2020 年,就有過黑客入侵蘋果官方 Twitter 賬號以推廣 BTC 的案例。

(0)
上一篇 2022-07-29 12:21
下一篇 2022-07-29 13: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