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人反感的玩笑話:三星拿喬布斯“穿高領毛衣”開涮

據外媒報道,在智能手機和其他消費電子產品領域,三星和蘋果是最大的製造商和競爭對手。這兩家公司經常在法律上針鋒相對,有時還會互相拿對方開涮。
顯然,在最近的這類事件中,這家韓國巨頭以一種讓人反感的方式取笑了已故蘋果聯合創始人史蒂夫·喬布斯,這家公司稱他為一個“穿高領毛衣的人”。

據說三星的iTest網站上出現了這句嘲諷的話,蘋果用戶可以用自己的iPhone測試Galaxy手機上的Android功能。以下是網站主題描述部分的內容:

三星的用戶都是獨一無二的,他們也喜歡自己的手機獨一無二。穿高領毛衣的人不應該決定你的手機的外觀。

steve jobs (3).jpg

儘管三星在iTest網站上所謂的文字中沒有直接的罵人,但對喬布斯的指向性是相當顯眼的,因為他生前經常穿着高領毛衣出現在公共活動和採訪中。

Screenshot_2021-08-24 Yahia Sayed on Twitter.png

對於蘋果粉絲,尤其是這位已故高管的崇拜者來說,這一所謂的對喬布斯的嘲諷可能很難忽視。雖然這個人已經不在了,但他仍是整個科技行業最著名的人物之一。

01.jpg

(0)
上一篇 2021-08-24 07:37
下一篇 2021-08-24 07:3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