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50 Pro來了?華為李小龍自曝新機截圖:居中打孔曲面屏

自從華為P50在鴻蒙發布會上初次與大家見面后,關於該機的各種爆料源源不斷的出現在網絡上。近日,有博主爆料稱,如沒有變動,華為P50系列確定可在7月底上市,同時,華為P50系列手機已在線下開始規劃樣機和包店物料了。

值得一提的是,昨日,華為手機產品線副總裁李小龍在轉發一則微博並評論時,曬出的一張手機截圖引發了網友關注。

對此,數碼博主@數碼閑聊站 表示,新機疑似華為P50系列,屏幕分辨率為1224*2696,比例接近20:9,採用居中打孔曲面屏設計。

另外,從手機狀態欄可以看出,新機將支持5G以及Wi-Fi 6網絡。

值得一提的是,從近日流出的疑似華為P50真機圖來看,P50採用雙圓環四攝模組,背板與此前在鴻蒙發布會上亮相的渲染圖相符,機身採用了一種類似晶鑽工藝設計。

此外,目前華為P50已獲得工信部入網,同時,入網信息中明確標註了該機的操作系統為鴻蒙OS。

不過需要注意的是,根據入網信息顯示,獲得入網的華為P50為4G版本,因此7月底或率先發布的是4G版P50。

根據爆料顯示,華為P50除了有搭載驍龍888的4G版本外,還有搭載麒麟9000L處理器的5G版。

雖然麒麟9000L為麒麟9000處理器的降頻版,但不少網友表示,在華為HarmonyOS 2的加持下,華為P50依然會有強勁表現。

P50 Pro來了?華為李小龍自曝新機截圖:居中打孔曲面屏

(0)
上一篇 2021-07-06 11:10
下一篇 2021-07-06 11:1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