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芯片短缺等影響 二季度全球服務器出貨量增長率不及預期

上半年始於汽車領域的全球性芯片短缺,波及到了眾多領域,汽車、消費電子等領域都受到了影響,導致產品的生產受限,出貨量明顯減少。從英文媒體的報道來看,服務器也是受到芯片短缺影響的產品之一,今年二季度出貨量的增長率,不及預期。

受芯片短缺等影響 二季度全球服務器出貨量增長率不及預期

英文媒體在報道中表示,二季度全球服務器出貨量環比增長9.2%,低於4月份預計的14%的環比增長率。

在報道中,英文媒體還提到,二季度全球服務器出貨量的環比增長率低於此前的預期,主要是受芯片等零部件短缺影響,影響到了產量,進而影響出貨量。

雖然二季度全球服務器出貨量的環比增長率未達到10%,但外媒預計,在雲計算、企業人工智能應用及高性能計算需求增加的推動下,一線大數據運營商及服務器品牌的訂單將會增加,三季度全球服務器的出貨量,預計將環比增長13%。

(0)
上一篇 2021-08-08 18:25
下一篇 2021-08-08 18:2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