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羅可樂梗又出新花樣!意大利博努奇賽后先喝啤酒再喝可樂

在今天凌晨進行的歐洲杯決賽當中,意大利通過點球大戰擊敗英格蘭,時隔 53 年再度問鼎冠軍。回顧這屆歐洲杯,可口可樂是繞不開的話題。本屆歐洲杯從 C 羅移走可樂開始,這個梗就變化無窮,反覆上演,直到歐洲杯結束。
7 月 12 日消息,據媒體報道,在賽后的新聞發布會上,意大利足球隊員博努奇先喝啤酒,再喝可樂,“可樂梗”再度上演。此前在當地時間 6 月 14 日的賽前發布會上,葡萄牙球星 C 羅曾挪開桌上的兩瓶可樂,隨後拿來一瓶水說“喝水,不要可樂”。

C 羅可樂梗又出新花樣!意大利博努奇賽后先喝啤酒再喝可樂

據報道 ,C 羅這一舉動帶起了一陣潮流。隨後烏克蘭隊長亞爾莫連科、法國球星博格巴和意大利球員洛卡特利相繼在賽後跟隨了這一趨勢,“可樂梗”由此傳開。

由於 C 羅挪開可口可樂,可口可樂公司市值足足蒸發了 40 億美元。對此,可口可樂公司回應稱,“每個人都有權選擇自己的飲料偏好。”

據悉,可口可樂和喜力啤酒均是本屆歐洲杯最高級別贊助商,而這共計 12 個最高級別贊助商要為歐足聯本屆賽事貢獻近 20 億歐元的收入。

(0)
上一篇 2021-07-12 11:32
下一篇 2021-07-12 12:0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