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源遊戲引擎開發團隊宣布Godot 4.0大版本規劃

作為當前最受歡迎的開源遊戲引擎項目之一,Godot 正在為 4.0 Beta 1 里程碑做準備。按照計劃,其定於 8 月 3 日(下周三)轉入功能凍結階段。如果一切順利,開發人員有望在未來 5~6 周逐步推進,直到 9 月初左右正式推出 Godot 的 4.0 大版本更新。

開源遊戲引擎開發團隊宣布Godot 4.0大版本規劃

(來自:GodotEngine.org)

開發者表示,他們仍可在測試階段推進某些工作,比如在 beta 1 之前做好併入更大功能的準備、較小的增強也可被批准,兼容性等問題應該不大。

感興趣的朋友,可移步至 Godot 官網查看更多與 4.0 開發相關的細節。

開源遊戲引擎開發團隊宣布Godot 4.0大版本規劃

據悉,作為開源遊戲引擎的一個重要里程碑,Godot 4.0 將引入備受期待的 Vulkan 渲染器(以及其它)增強功能。

此外還有 temportal AA、OpenXR、文本轉語音(TSS)支持,諸多編輯器增長、更好的文檔體驗、以及過去多年持續改進的其它增強特性。

(0)
上一篇 2022-07-29 11:21
下一篇 2022-07-29 11:2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