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CEO黃仁勛將於8月9日在SIGGRAPH 2022上發表特別演講

NVIDIA新一代的RTX 40系顯卡逐漸明朗,今年很大可能只會發布RTX 4090這樣的旗艦級顯卡,價格不會便宜,避免衝擊RTX 30系顯卡的銷售,明年初可能再發布RTX 4080、RTX 4070及RTX 4060系列顯卡。

nvidia-siggraph-keynote-2c50-d.jpg

什麼時候發布?時間點也近了,日前NVIDIA公司宣布CEO黃仁勛將在8月8日-11日的SIGGRAPH 2022大會,這是每年的計算機圖形學盛會,NVIDIA這兩年來因為新冠等原因很少大規模出席活動,這次至少5人代表會參加,其中黃仁勛會在8月9日發表主題演講。

既然有大動作,這次SIGGRAPH 2022大會上老黃肯定要發布點新東西,RTX 40系列顯卡也是時候亮相了。

ov-at-siggraph-22-web-modules-2c50-D.jpg

根據日前的爆料,RTX 40系列顯卡在7月底到8月初將完成驗證,8月到9月開始大規模生產,第一批RTX 40系顯卡不到一個月內就會出貨給中國供應商。

圖片.png

(0)
上一篇 2022-07-29 10:22
下一篇 2022-07-29 10:2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