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G32歐洲上市:驍龍680芯片組+6.5英寸90Hz LCD屏

在率先於歐洲上市后,定價 210 歐元的 Moto G32 新機也將於“未來幾周內”登陸印度和拉美市場。GSM Arena 指出,其首發價與 Moto G42 相同,而 Moto G52 / G62 5G 機型則是 250 歐元左右。而在配置方面,Moto G32 / G42 / G52 都是用的高通%ignore_a_1% 680 芯片組。

1.jpg

雖然機海戰術讓消費者陷入了迷茫,但驍龍 680 的 CPU 性能較 Moto G31 配備的聯發科 Helio G85 要高出一截(不過 GPU 性能略遜一籌)。

2.jpg

存儲方面,Moto G32 新機可選 4GB RAM + 64GB ROM / 6GB RAM + 128GB ROM 的組合,但 Moto G42 僅提供了 4GB RAM 。

3.jpg

屏幕方面,Moto G32 採用了 6.5 英寸 @ FHD+ 分辨率的 90Hz LCD 屏,而 Moto G42 是 6.4 英寸 @ 60Hz 刷新率的 AMOLED 屏。

4.jpg

電池方面,三款機型都內置的 5000 mAh,但只有 Moto G32 / G52 機型支持 30W 有線快充 —— 從某種程度上來說,你可將 G32 視作 G52 的 LCD 實惠款。

5.jpg

算上 Moto G62 5G 在內的四款手機,都採用了相同的攝像頭配置,屏幕頂部正中有 16MP 的前置自拍攝像頭(帶有 Quad Bayer 濾鏡)。

6.jpg

後置主攝為 50MP @ 1/2.76 英寸(0.64 μm 像素)傳感器,加上 8MP @ 118° 超廣角和 2MP 微距鏡頭。

7.jpg

不過或許是受到了 SoC 性能的限制,它們都只能錄製 1080p @ 30fps 視頻。另外 Moto G32 可選單卡 / 雙卡版本,SIM 2 位置可兼做 microSD 卡槽。

8.jpg

遺憾的是,Moto G32 只是一部普通的 4G 智能機,輔以藍牙 5.2 + Wi-Fi 5(802.11ac)、近場通訊(NFC)和 2.0 標準的 USB-C 充電 / 數據端口。

9.jpg

不過作為一部入門機型,Moto G32 至少提供了雙揚聲器 + 3.5mm 耳機插孔,並且沒有砍掉 FM 收音機功能。

10.jpg

最後,該機大小為 161.8×73.9×8.5 毫米,重 184 克。機身採用了防水設計,並可選礦物灰(Mineral Gray)、緞銀(Stain Silver)和玫瑰金(Rose Gold)三種配色。

11.jpg

零售包裝方面,Moto G32 標配提供了一條 USB-C 數據線、一個 SIM 取卡針、以及快速上手指南,但個別市場區域可能不會附帶充電頭、保護套或耳機。

(0)
上一篇 2022-07-29 10:22
下一篇 2022-07-29 10:2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