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iOS 16系統正式發布 山寨AirPods翻車了:不建議升級

蘋果今天正式推出了iOS 16系統,帶來了不少新功能,這是一次重大版本升級,當然也引發了一些麻煩,明星潘粵明還遇到了微信無法打開的問題,不過這還不是最嚴重的,那些使用山寨AirPods的用戶更要注意了,蘋果iOS 16會彈窗示警。

我們之前就報道過,蘋果在iOS 16系統中會對非正版AirPods耳機下手,就像之前對iPhone及iPad的非官方部件一樣,檢測到非正品AirPods時會彈窗提醒,“這些耳機無法被驗證為真正的 AirPods,並且可能無法按預期運行。”

今天發布iOS 16正式版升級之後,已經有網友發現了山寨AirPods耳機連接時會被提醒,蘋果會提示無法驗證AirPods,無法確認這些耳機是否為正品AirPods,可能會無法使用。

好在蘋果還沒下死手,沒有禁止這些山寨AirPods耳機使用,但每次彈窗也會很煩人,如果用戶使用的是這類山寨版AirPods,暫時就不要升級iOS 16了。

接下來期待的就是華強北的新奇迹了,不知道蘋果的新功能會不會再次被攻破。

(0)
上一篇 2022-09-13 15:43
下一篇 2022-09-13 15:4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