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視頻應用TikTok已試點引入HTML5遊戲

全球兒童和青少年在 TikTok 上的觀看時間已經超過了 YouTube,而字節跳動公司希望進一步擴大戰果。援引科技媒體 TechCrunch 報道,TikTok 和包括 Vodoo、Nitro Games、FRVR、Aim Lab 和 Lotem 在內的多家開發商合作,在數周前悄然上線了全新的遊戲試點項目。

短視頻應用TikTok已試點引入HTML5遊戲

去年 11 月,TikTok 和 Zynga 合作試水遊戲開發,共同推出了 TikTok 獨佔的 Disco Loco 3D 遊戲,有點類似於 Zynga 的成名遊戲 High Heels;而今年陸續有媒體報道 TikTok 希望拓展 HTML5 遊戲業務。

現在,TikTok 宣布正通過和其他遊戲開發商的合作來積極探索遊戲領域,在可以預見的未來將會推出更多的遊戲。此舉如果取得成功,那麼 TikTok 有望成為比肩 App Store 和 Play Store 的休閒遊戲平台,隨着而來的是為 TikTok 帶來豐厚的遊戲營收。

在 TikTok 上傳發布一段視頻之後,該應用會跳出一個新迷你遊戲列表。在正式發布之前,創作者可以添加 Hashtags、描述、定位以及鏈接到其他內容的信息。在“Add Link”按鈕中,TikTok 允許用戶通過 TikTok Jump(第三方集成工具)添加其他體驗。

創作者可以鏈接其他應用的內容,例如 Whisk 的食譜、BuzzFeed 和 Quizlet 的小測驗、Breathwork 的呼吸聯繫、爛番茄的評分等等。而現在創作者可以在該界面選擇已經上線的一款遊戲,在正式發布視頻界面上會在用戶名稱上方進行註釋。

目前已經提供的新遊戲包括:

● Basketball FRVR (by FRVR)

● Tap the Difference (by Lotem)

● Peek a Who (by Nitro)

● Pride Run (by Voodoo)

● Influencer Run (by Voodoo)

● Space Destroyer (by Nitro)

● Mr. Aim Lab’s Nightmare (by Aims Labs)

TikTok 官方並未宣布這些遊戲試點,不過一位公司發言人表示過去幾周已經在全球多個國家和地區進行測試。

短視頻應用TikTok已試點引入HTML5遊戲

TikTok 發言人向 TechCrunch 確認道:“我們始終探索各種豐富我們平台的方式,測試新的功能並進行整合從而為我們的社區提供更大的價值。目前,我們正在通過整合第三方遊戲開發者和工作者探索將 HTML5 遊戲引入到 TikTok”。

(0)
上一篇 2022-07-29 10:21
下一篇 2022-07-29 10:2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