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老闆認為《GTA三部曲》的缺點只是小問題 遊戲還是成功的

《GTA:三部曲-終究版》的發布玷污了許多粉絲對現代R星遊戲的看法,他們認為這是一款未經打磨和倉促製作的產品,而沒有達到許多人對《GTA》系列的高品質期望,儘管《GTA:三部曲-終究版》已經得到了改進,但許多人仍然認為該產品本身存在缺陷,不管它是否進行了更新和修復。然而,R星母公司Take-Two
Interactive的首席執行官卻有不同的看法。

T2老闆認為《GTA三部曲》的缺點只是小問題 遊戲還是成功的

在與CNBC的談話中,Take-Two首席執行官Strauss Zelnick簡短地談到了圍繞《GTA:三部曲-終究版》發行的批評。CNBC專註於三部曲的推出和反響對公司財務的影響,他問道:Take-Two如何才能使公司的長期前景平穩運行。Strauss Zelnick的反應出奇的遲鈍。首先,他提到《GTA:三部曲-終究版》“不是一個新遊戲”,這是為了向CNBC表明,重新製作的《GTA》不應該被視為一個新的AAA級遊戲。

其次,Strauss Zelnick認為《GTA:三部曲-終究版》中的“缺陷”僅僅是首發時存在的問題。他接著說,“故障”現在已經解決。此外,Strauss Zelnick還表示,《GTA:三部曲-終究版》“為公司帶來了巨大的收益”,隨着它的完善,Take-Two非常興奮地期待着公司未來的前景。

T2老闆認為《GTA三部曲》的缺點只是小問題 遊戲還是成功的

需要特別說明的是,Strauss Zelnick的談話對象是一群有經濟動機的觀眾,他們可能對《GTA》不太熟悉,也沒有興趣改變這一現狀。Strauss Zelnick在CNBC節目中並不是為了討論是什麼讓《GTA》如此令人興奮,從而讓人們對該公司的股票充滿信心。當他說《GTA:三部曲-終究版》發行時出現了一個“小故障”時,他是在承認發行時媒體的消極態度。當Strauss Zelnick說現在情況有所好轉時,他仍然可能指的是媒體,並專註於給公司注入信心。

顯然,從批評的角度來看,《GTA:三部曲-終究版》仍然存在許多問題。然而,這些都是固有的問題,不會改變。它們是關於《GTA:三部曲-終究版》的視覺效果,和遊戲玩法與原始遊戲相比的感覺,以及將舊遊戲轉換到新引擎所固有的問題。Strauss Zelnick肯定知道這些,但他不會和CNBC討論這些。

然而,從Zelnick與CNBC的談話中可以清楚地看出,儘管《GTA:三部曲-終究版》存在一些問題,但在Take-Two看來,它還是成功的。儘管存在嚴重的批評和質量問題,《GTA》還是取得了巨大的成功。

T2老闆認為《GTA三部曲》的缺點只是小問題 遊戲還是成功的

(0)
上一篇 2022-01-20 11:57
下一篇 2022-01-20 11:5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