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稱不會急於審查其對唐納德·特朗普的禁令

據Politico周二的一份新報道稱,即使前總統宣布在未來幾周內再次參選,Facebook也不會急於審查其禁止唐納德·特朗普的決定。Facebook母公司Meta的全球事務總裁Nick Clegg在接受Politico採訪時表示,該公司將維持2023年1月7日這一日期就是否恢復特朗普的賬戶作出決定。

Facebook稱不會急於審查其對唐納德·特朗普的禁令

當地時間周三,Meta向The Verge證實,該時間表沒有改變。

這一消息傳來時,特朗普有望在2024年再次競選總統,據說他可能在今年11月的中期選舉前宣布參選。提前宣布可能會使FBI和1月6日委員會正在進行的調查複雜化並召集這位前總統的支持者和共和黨立法者支持他。但如果特朗普在1月7日之前宣布,則可能會使Facebook處於尷尬的境地,即維持對一個主要政黨的推定總統提名人的禁令。

自去年1月6日美國會大廈發生致命襲擊事件以來,特朗普一直被禁止出現在Facebook和Instagram上。當時,Facebook表示,特朗普在暴亂髮生前和暴亂期間的帖子違反了該公司的煽動暴力政策。包括Twitter在內的大多數主要社交媒體平台都在那一周刪除了特朗普的官方賬號。Twitter在一篇博文中稱,它的封號是“永久性的”,而YouTube則表示,當他的賬號所激發的暴力風險降低時它將取消禁令。

在Clegg發表評論之際,Meta周二發布了在其社交媒體平台和廣告業務中處理選舉誤導信息的計劃。根據該公司周二的博客文章,Meta的中期選舉計劃在很大程度上反映了其在整個2020年選舉中使用的協議,如刪除與投票日期、地點和時間有關的錯誤信息。

另外,他還表示,Facebook正在準備打擊跟美國選舉系統的完整性有關的內容。“雖然2020年的一些挑戰是獨特的,但我們再次準備應對討論選舉完整性的內容,應用標籤將人們跟可靠的信息聯繫起來。在2020年的選舉周期,我們收到了用戶的反饋,他們認為這些標籤被過度使用,因此,如果我們這次確實需要部署這些標籤,我們的意圖是以一種有針對性和戰略性的方式進行。”

雖然Meta在上個周期面臨著大量的選舉批評,但其他社交媒體平台最近也公布了他們本周的中期計劃。TikTok周三發布了其應用內的選舉中心並強調其禁止政治廣告–包括跟政治團體有償合作的影響者內容。Twitter則正在恢復其刪除虛假和誤導性信息的工具,而Google正在為政治家推出一項新計劃以繞過Gmail的垃圾郵件過濾器。

為了拿回強大的網絡受眾,特朗普去年跟Rumble的母公司合作建立了自己的平台–Truth Social。儘管該平台在2月正式啟動,但特朗普一直無法積累他在Facebook、Instagram和Twitter上的可觀粉絲。

(0)
上一篇 2022-08-18 08:10
下一篇 2022-08-18 09:0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