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DAR雷達汽車品牌發布 純電皮卡RD6亮相

7月12日,RADAR品牌正式發布,中文名稱為“雷達”,旗下首款基於SEA浩瀚架構打造的皮卡RD6首次亮相。雷達汽車品牌推出了面向戶外生活方式的子品牌——RADAR  Weekend,並宣布將與露營裝備品牌Naturehike挪客聯名開發多款戶外露營拓展裝備,與《國家地理》中文版聯合發起“守護自然奇景“計劃。

RADAR雷達汽車品牌發布 純電皮卡RD6亮相

雷達汽車CEO凌世權

雷達汽車CEO凌世權表示:“雷達以無憂的生活方式,無界的探索精神,無痕的環保理念為品牌價值,品牌定位為移動多元帶電空間。雷達不僅是一個注重科技的品牌,更是一個崇尚自然與人文,強調多元戶外生活方式的品牌。”

雷達汽車CGO(首席業務增長官)易寒表示:“雷達將推出一個全面聚焦戶外生活方式的生活精品子品牌——RADAR Weekend,承載更多關於戶外生活方式的探索。我們也希望雷達可以成為城市與自然的連接者,讓日常都市駕駛與周末戶外出遊都能激發無限的多元精彩。”

雷達汽車方面表示,創建的RADAR Weekend子品牌將搭建RADAR用戶共創平台、與跨界品牌聯合共創,並宣布與露營裝備品牌Naturehike挪客達成深度合作,雙方的深度聯名系列產品將在今年下半年亮相,並將聯名開發多款戶外露營拓展裝備。

此次發布的雷達RD6,是基於SEA浩瀚架構打造的純電皮卡,其百公里加速達到6秒級,純電續航里程超600公里。

RADAR雷達汽車品牌發布 純電皮卡RD6亮相

RADAR雷達汽車品牌發布 純電皮卡RD6亮相

雷達RD6將於今年上市,“0元預定”通道已開啟。

(0)
上一篇 2022-07-13 01:33
下一篇 2022-07-13 03:1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