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發了《七步詩》之後,聯合國官員回應他提出的60億美元捐款條件

一輪“交鋒”后,聯合國世界糧食計劃署(WFP)又把球踢回了“馬斯克半場”。馬斯克被聯合國官員喊話捐款以解決全球飢荒問題一事還在發酵。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2日報道,WFP執行幹事戴維·比斯利當天做客該媒體的“新一天”節目時稱,承認自己因言論陷入爭議。

原標題:馬斯克發了《七步詩》之後,聯合國官員回應他提出的60億美元捐款條件

報道說,比斯利回應馬斯克的推文並向後者保證,(開銷)透明和開源會計系統已到位。

比斯利做客“新一天”節目

比斯利做客“新一天”節目

“對他來說,哪怕是參與到這場對話中,都將改變遊戲規則,因為簡單地說,我們可以回答他的問題,我們可以提出一個明確的計劃。”比斯利告訴CNN,他問的任何問題,我們都會很樂意回答。我期待着與他進行這種討論,因為這關係到危在旦夕的生命。“

“我不是在指責他們,”比斯利還說,“我是在說,‘太好了,你賺了錢。現在請捐助些來解決一次性危機。”

近期,比斯利和特斯拉首席執行官馬斯克“杠上了”。比斯利日前稱,在一些世界上最富有的人(馬斯克目前為彭博社統計世界首富)幫助下,全球飢餓問題就可以得到解決。他在CNN節目中稱,即使只是馬斯克拿出目前其凈資產的2%,總額也大約為60億美元,這將“幫助4200萬人口,如果我們不幫助他們,他們就真的會餓死。這並不複雜。”

而就在上周末,馬斯克發了一條推文回復稱,“如果世界糧食計劃署能夠通過跟帖回復準確描述60億美元將如何解決世界飢餓問題,我現在就賣掉特斯拉的股票,並捐款。”10月31日他還接着寫道,“但必須是開源會計,讓公眾準確看到錢是怎麼花的。”此外,馬斯克北京時間11月2日又在微博和Twitter上發布中文詩——曹植的《七步詩》。有人猜測,這是他和WFP的互動;不過也有人猜測馬斯克的中文推文或許是指兩種加密貨幣,亦或是分享一款遊戲的玩后感。目前,外界尚無法確認馬斯克這條推文的真實用意。

馬斯克發了《七步詩》之後,聯合國官員回應他提出的60億美元捐款條件

馬斯克:“如果世界糧食計劃署能夠通過跟帖回復準確描述60億美元將如何解決世界飢餓問題,我現在就賣掉特斯拉的股票,並捐款。”“但必須是開源會計,讓公眾準確看到錢是怎麼花的。”

馬斯克在Twitter上發曹植的《七步詩》

馬斯克在Twitter上發曹植的《七步詩》

(0)
上一篇 2021-11-03 15:54
下一篇 2021-11-03 15:5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