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迎來《海綿寶寶》熱門角色DLC

在最新的 DLC 擴展包中,《我的世界》遊戲市場已經提供了來自知名動漫作品《海綿寶寶》中的熱門角色。在 Spark Universe 創造的世界里,你將能夠以前所未有的方式嵌入《海綿寶寶》中的世界,地圖涵蓋了菠蘿屋、珊瑚礁影院、水母場、以及泡芙老師的船校。

1.jpg

(來自:Minecraft 官網)

在《SPONGEBOB SQUAREPANTS》DLC 中,玩家可參與六項任務。

2.webp

在保衛蟹堡王餐廳的過程中,還有一個以戰鬥為基礎的趣味小遊戲,特點是能夠拿漢堡來當武器。

3.webp

此外該 DLC 包括了一個來自 Dressing Room 的《海綿寶寶》角色創造者物品。

4.webp

下載地址:

● Minecraft Marketplace

Minecraft x SpongeBob DLC – Official Trailer(via)

5.webp

(0)
上一篇 2022-07-28 11:20
下一篇 2022-07-28 11:2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