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iPad Air據稱將在今年春季推出 配備A15芯片、5G、Center Stage攝像頭

據日本博客Mac Otakara報道,蘋果正計劃發布第五代iPad Air,其功能與剛發布不久的第六代iPad mini類似,包括A15仿生芯片、支持Center Stage的1200萬像素廣角前置攝像頭、支持5G通信以及配備四色LED True Tone閃光燈。

ipad-air-4-video.webp

報道援引來自中國的可靠消息來源稱,新的iPad Air可能會在2022年春季與第三代iPhone SE一起發布。

報道補充說,新的iPad Air將擁有與當前機型相同的機殼,包括一個單後置攝像頭。目前的iPad Air於2020年10月發布,配備10.9英寸顯示屏,邊框纖細,有Touch ID電源按鈕和USB-C接口,顏色選擇包括太空灰、銀、綠、玫瑰金和天藍色。

據彭博社的馬克·古爾曼稱,蘋果今年的第一次產品發布會可能會像往常一樣在3月或4月舉行,因此新的iPad Air和iPhone SE機型有可能在那次發布會上公布。

Mac Otakara此前準確預測了第四代iPad Air將配備USB-C接口,最新的12.9英寸iPad Pro將厚0.5毫米,以適應迷你LED顯示屏。另一方面,該網站也提出了一些不準確的說法,包括新一代AirPods Pro將在2021年4月推出的消息後來被證明不存在。

(0)
上一篇 2022-01-16 13:43
下一篇 2022-01-16 15:5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