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正積極改善Gmail的搜索結果 幫助你更輕鬆找到指定內容

Google 正在積極改善 Gmail 的搜索結果,從而讓用戶更輕鬆地找到指定聯繫人。在今天發布的博文中,Google 解釋即將推出“聯繫人和電子郵件地址的意圖匹配”,以及全新的“個性化推薦”。

n3kr0p8s.webp

所謂的意圖匹配,就是 Google 使用機器學習工具幫助你找到關於你搜索的相關內容,Gmail 將會縮小搜索結果範圍,從而幫你更準確地找到想要找的東西,例如指定的聯繫人、某封電子郵件或者某個文件。

例如,Google 解釋道在顯示匹配的姓氏之前,會優先顯示郵件地址和名字相匹配的內容。如果你習慣使用名字來搜索相關的內容,那麼在新版中可以優先顯示,這是非常實用的。Google 此前推薦按照姓氏來進行匹配,而現在改用名字進行匹配。

此外,Google 還會基於用戶和某位好友的互動頻率,在搜索結果中優先顯示和你有聯繫的人的內容。現在,當你以某人的名字或者電子郵件作為關鍵詞進行搜索的時候,經常聯繫的人會優先顯示。儘管這都是細節方面的改進,但可以幫助你更快、更輕鬆地找到某個聯繫人、某封電子郵件。

(0)
上一篇 2022-07-28 09:44
下一篇 2022-07-28 09: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