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通貨膨脹影響 麥當勞14年來首次在英國上調芝士漢堡價格

據BGR報道,通貨膨脹現在正在影響世界各地日常生活的許多方面,部分原因是政府在COVID大流行期間向經濟注入了額外的數十億美元。這就是為什麼我們看到從汽油的價格麥當勞漢堡包的價格都在上漲。這個無處不在的快餐連鎖店正在全世界範圍內漲價。根據麥當勞本周早些時候發布的最新季度收益報告,這可以說是導致麥當勞第二季度銷售額躍升近10%的原因。

McDonald's,_Platt_Bridge_-_geograph.org.uk_-_2818414.jpg

特別是在英國,該連鎖店指出,整個夏天都會有一波提價。麥當勞芝士漢堡的價格增加了20便士,現在已經生效。事實上,這是一個超過14年未曾發生過的漲價。麥當勞英國和愛爾蘭首席執行官Alistair Macrow告訴英國媒體:“我們正生活在一個極具挑戰性的時代,我們都看到日常用品的成本,如食品和能源,以一種我們許多人從未經歷過的方式增加。”

“就像你一樣,我們公司、擁有和經營我們餐廳的加盟商以及我們的供應商都感受到了通脹上升帶來的影響。”

$A2KKN0YYYGF47@8MSC]1KK.png

根據BBC的報道,在英國看到漲價的其他麥當勞商品包括早餐產品和大杯咖啡。再加上麥樂雞共享盒,以及從中號到大號餐的升級。

麥當勞並不是唯一一家受通貨膨脹的大型公司。可口可樂公司幾天前剛剛告訴彭博社,其全球價格平均上漲了5%。同樣地,亞馬遜正在提高其Prime訂閱會員服務的價格。在截至6月的一年中,美國的食品雜貨價格上漲了12.2%。這是根據勞工統計局的數據。

麥當勞首席執行官Chris Kempczinski在本周與公司收益相關的分析師電話會議上談到了這一切。他說,除其他事項外,客戶對價格上漲“容忍度很高”。

(0)
上一篇 2022-07-28 08:49
下一篇 2022-07-28 08:50

相关推荐